countdown
00 Years 00 Months 00 Weeks 00 Days 00 Hours 00 Minutes 00 Seconds

 进入抽奖

  • 奖品将邮寄到您的府上
  • 亚马逊华人最畅销 - 9合1多功能 电饭煲
  • 美好生活小铺最畅销 - 多功能焖煮 豆浆机
  • ​江峰时刻会员网一年免费会员
  • ​N95口罩 每盒20个
  • ​更多丰厚奖品等你拿
CUSTOM JAVASCRIPT / HTML

赢得9合1多功能电饭煲 - $129.95

做事更麻利,
全家更开心,
老公更爱你。

赢得江峰时刻会员网一年免费会员(总共20个) -  年度会员费$69.99

全套了解江峰的智慧,成为你朋友圈中最棒的时事专家。

“穿透谎言的迷雾,启迪国人的思想。独裁者惧怕的声音。最好中文节目。”  - Jay Hu

“江峰老师的节目每期都很精彩,但是这期在屏幕上增加了文字,图片也很珍贵,语言幽默、制作精良,值得放在会员网站上。谢谢江峰老师让我们会员享受特权,观看江峰老师精心制作的特别节目!江峰老师辛苦了,谢谢您!”  - Lisa Sun

赢得多功能焖煮豆浆机 - $99.00

家有豆奶香,全家更健康。

给家人每天早上带来家乡豆奶的味道,让全家天天快乐和健康。

打出來的豆漿一次能有1200ml 。

台湾宝岛牌的豆浆机,内外全不锈钢,打豆浆不用过虑即可饮用,还可以做粥、做汤、燉肉,打米浆各种米糊,五穀杂粮,各种坚果,随意搭配体会DIY的乐趣。

操作简单,材料放进去,水加到两个刻度线之间,选好功能一按按钮就开始工作了,20分鐘多一点,机器有滴滴声,就可以拔下电源,打开盖子饮用了。搅打与加热一步完成,不用人照看,也不会溢出,非常方便实用。

N95型口罩 每盒20个 - $29.99

武汉肺炎持续扩散,口罩紧缺,本地实体店已基本上买不到,网上也缺货。

N95口罩通过美国国家职业安全卫生研究所认证,美国劳工部推荐医护人员使用N95口罩预防空气传播性疾病。

自己使用,或寄给在大陆的家人朋友,帮他们度过难关。

巴西极品绿蜂胶 - $25.99

该产品以巴西原产纯天然蜂为原料,经高度浓缩提纯精製而成。

含有抗菌消炎,排除毒素,增强免疫,软化血管,净化血液,改善微循环,抗氧化,抗肿瘤等多种功效,是人体由里到外的保健珍品。

它是“美好生活小铺”的畅销产品之一。
MY FREE GIVEAWAY THAT WILL HELP YOU GROW YOUR BUSINESS.... Fast!! 
THERE ARE THREE OPTIONS FOR THIS SECTION - TRY THEM OUT IN THE MANAGE SECTIONS AREA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Autem dolore, alias, 
numquam enim ab voluptate id quam harum ducimus cupiditate similique quisquam et deserunt, recusandae.
Powered By ClickFunnels.com